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龙口凯祥有限公司

蓝莓选果机 苹果果袋机 果袋机 选果机 清洗打蜡机 果袋 -电话:13793562709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成艳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产品分类
公司动态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苹果挑选大小机器 分选苹果大小选果机 买苹果选果机到凯祥
苹果挑选大小机器 分选苹果大小选果机 买苹果选果机到凯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67苹果挑选大小机器 分选苹果大小选果机 买苹果选果机到凯祥 
品牌: 龙口凯祥
产品型号: XGJ-DN
产品规格: 可调砝码
最小起订量: 11 台
供货总量: 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1-07 12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
苹果挑选大小机器 分选苹果大小选果机 买苹果选果机到凯祥

本公司生产不同效率分选苹果的选果机(1吨/小时、2.5吨/小时、3.5吨/小时、5吨/小时、10吨/小时),欢迎来电咨询,何经理:13793562709

电脑分选猕猴桃设备技术参数: 

分选速度:21600个果/小时
分选等级:9-10个等级
分选重量区间:20-2000克

分选误差:±3g
配套动力:2.2kw
电源:220V(二相电)

外形尺寸:11.2*2.6*1.35米
重量:1000kg
用于猕猴桃、甜瓜、苹果、梨、桃、石榴、柿、李、柑橘、橙、西红柿等球形果实重量分级。


10月份苹果丰收的季节来临,面对大小参差不齐苹果,如何进行分装销售以及后续的入库处理,是我们需要面对的问题。凯祥公司生产的多种型号选果机正好解决苹果分选大小的难题。机械式称重分选和电子电脑控制分选的2大类型,适用于不同需要。采用苹果选果机对苹果果蔬进行分选分级,对苹果进行商品化处理是目前果蔬市场发展的一大前景。苹果选果机分选果蔬大小更快更准代替人工分选苹果,分选出来的苹果大小区别明显,等级鲜明,更好的提高了苹果的市场价值,苹果供应给超市、高档果蔬市场很大程度提高了苹果产后处理的标准。不仅增加农民的收入,更好的促进了苹果产业化的发展。(何经理:13793562709)

苹果选果机产品特点:计量误差小,灵敏度高、稳定可靠。一机多用、使用范围广,移动方便、易于维修。分选等级多且可调节,效率高、产量大;耗电少、噪音低、操作方便。 带有自动保护功能,防止反转和误操作损坏设备。预排列技术,机械自动将水果进行排队,分别落入果盘进行称重分选。柔软的果盘:精心设计的果盘不会伤果,耐用的果盘,减少自损伤,降低使用成本。

苹果选果机分选原理:采用天平与杠杆原理,利用盛料器重量与砝码器所设定秤量,以游动时的移位与测量达到选择重量的分等分级。在全自动的传送中,快速正确的对各种需要测量的分级果蔬,例如梨、苹果、芒果、桃、柑橘、沙糖桔、猕猴桃、西红柿、马铃薯、地瓜、李子、柿子、洋葱等,产生精确的分级。不但秤量精准确,而且具有不伤果实,效率高,易操作,使用范围广等特点,更能提升果品品质,增强果品市场竞争力,是农产品分级制度的优良机器设备。 



询价单